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4-08 07:12: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7日上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认真落实“五个突出”工作原则,不断强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一年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建设“道德名城、魅力周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筹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统筹城市、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互融互促,统筹中华传统美德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着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全市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文明单位分管副职,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口临港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