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3-01 07:32: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8日下午,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发现并交办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整改、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完善、交通和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市场经营秩序巩固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面进入迎检冲刺状态,严格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合力打好“创文”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两场硬仗。

  会上,中心城区五区、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汇报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各督导组组长反馈交办近期督查发现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凝聚合力抓提升,围绕迎检抓实效。各区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细致排查“创文”“创卫”要素,持续不断开展自查排查行动,查找缺项漏项,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谋划,持续强化督导督查,各责任单位要注重协调配合,对自查、排查和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扎实高效推进;要做好资料上传上报工作,针对创建点位周边、重点场所、重点路段,集中开展交通和市容秩序大治理、问题小区空中飞线整治、水域水体生态环境大治理等专项提质行动,以“创则必成”信心,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一鼓作气,确保在迎检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