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淮阳宣讲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02 06:45: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淮阳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晓玉先后在淮阳楚氏骨科医院、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晓玉对市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和我市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了总体概括和科学阐述,对市五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分析。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启发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淮阳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目标,务实重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淮阳落地生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努力在加快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推进中心城区“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征程中展现淮阳担当、贡献淮阳力量。(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责任编辑:田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