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武带队督导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和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20 10:26: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副市长王宏武带队督导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和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王宏武一行先后察看了庆丰路洼冲沟桥工程、沙颍河城区段二期北岸南岸工程、关帝庙片区提升改造工程、贾鲁河大闸、鸿安馨景人才公寓、高尚嘉苑安置房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督促进度,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在鸿安馨景工地,王宏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户型布局、资金管理等情况,现场研究加快推进的办法举措,要求将其纳入棚改督导任务进行周通报,确保6月底如期交付。在高尚嘉苑察看安置房的容积率、绿化率、停车位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后,王宏武要求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真正做到地段好、质量优、环境美、设施全,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新居,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市政府对群众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2021年,我市中心城区建成交付棚改安置房小区18个,245栋楼、27302套,总建筑面积390.43万平方米,圆了约10万群众的安居梦。

  在沙颍河城区段二期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王宏武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倒排工期、高质高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单位要做好水系景观、调水蓄水、卫生保洁、绿化亮化、飞线治理等综合整治行动,打造精品亮点工程,塑造城市新形象,力促品质大提升。要坚持警钟长鸣,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确保春节期间住建领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记者 彭慧)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