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20 10:40: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英在讲话中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和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就下一阶段工作,张桂英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进步。二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在始终保持忠诚本色上有新高度。 三要持续强化人民立场,在巩固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上有新作为。四要持续强化正风反腐,在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担当。五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在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有新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 普淑娟)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