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商水县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20 10:3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一行到商水县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对他们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锡昌先后深入新城办事处马口基督教活动点、东城办事处康庄基督教活动点和城关乡远通寺走访慰问,并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工作落实情况。

  赵锡昌强调,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始终拥护党的领导,服从抗疫大局,配合所在地做好信教群众思想引导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大局。

  赵锡昌要求,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安全意识,发挥好乡村“两员”日常监管和宗教团体自身管理作用,加强排查、规范管理,细化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魏红)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