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01 06:50: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珺、李宁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与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代表们围绕管理模式、服务体制、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人才引进等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协商精神,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沟通,既总结了在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成熟经验,又厘清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为创建周口国家农高区贡献了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快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认识。建设周口国家农高区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必须强化主体责任,集中一切因素推进农高区建设快速发展。要保持工作连续性、稳定性。市委、市政府已经为全面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落实产业项目,加快集聚优势资源,乘势而上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挥主体作用,把协商座谈的成果不折不扣地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吕冰汝)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