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2-01-20 15:33: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淮阳区在综合楼保密会议室召开全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长王献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卫华、副区长王乾辉,区直相关单位及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献超要求,临近春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警惕、扎实的举措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抓牢重点领域,务必做到隐患整治再深一层,各乡镇厂办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抓好燃气安全、烟花爆竹“打非”、消防火灾安全以及交通安全。

  王献超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和2022年冬奥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扎实到位。对于“三无小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网格化管理;对于来淮返淮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着力为党的二十大、2022年冬奥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崔卫华就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春运工作尽管是一年一度的例行工作,但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对此,各级党委、政府都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道路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狠抓重点治理,抓实抓细。要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规范约束驾驶行为,强制车辆检测维修,防止带病上路。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切实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以我们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上,住建局、四通镇向区政府递交了承诺书。

责任编辑:淮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