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08 08:20: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7日,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舞阳县两名境外返漯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判定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经流行病学调查,上述两名人员12月4日乘坐上海至漯河的K1048次列车(上海始发12月4日22:12终点到达漯河站12月5日11:52)购票座位在1车厢,但途中先后出入过2、3、5车厢。据了解,K1048次列车途经周口。

请与上述时间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看到公告后,及时向居住地、村组、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向川汇区疾控中心(电话0394-7891660)报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免疫和加强免疫,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第一时间进行报告。

川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荆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