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调研我市医药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1-18 06:14: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5日,副市长梁建松调研我市医药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太昊生物科技(周口)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四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龙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品牌打造以及发展困境等情况,对如何振兴和发展我市医药工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梁建松强调,推动生物制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依托科技创新,通过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在品牌、研发、市场、渠道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促进我市医药工业做大做强。要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把中医药产业作为医共体建设的切入点,打造全链条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要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积极培育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有关职能部门要在加强监管的同时搞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瑞敏)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