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宣讲报告会议精神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01-18 15:23: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7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马军胜局长在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工作要求,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自觉从“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的高度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极端重要性,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政治机关定位和第一方阵要求,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各项工作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谋划部署落实工作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断增强历史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