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市统计局 时间: 2022-01-16 16:00: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3日上午,周口市统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育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育宏书记传达了全省、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正式启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

  刘剑锋局长宣读了《中共周口市统计局党组关于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宣布周口市统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正式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郭强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督导组四个小组。郭强副局长传达了《关于报送落实省委重点工作部署典型案例的通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立足统计主责主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目标,全面提升统计工作工作质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统计工作特点,制订方案,及时开展动员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全员参与。局党组及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利用好统计数据,发挥好统计职能,真正实现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责任编辑: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