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26 17:44: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5日上午,全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清醒警醒,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各项工作的推进。要聚焦关键,推进车籍注销,各县(市、区)政府要组织力量,按照全覆盖、零缺失工作要求,采取一切手段,精准围绕剩余需要拆解淘汰的车辆,加快提交车辆车籍注销相关资料,确保能报尽报,能报快报、不漏一辆;公安车管部门要利用业务优势,尽量缩短车籍注销审核时限,进一步提高注销效率,确保本月底前县(市、区)上报的车辆注销申请,依法依规全部予以注销。要攻克难点,加大拆解力度,特别要加强异地拆解车辆数据的采集互认工作,确保异地拆解车辆拆解一辆,采集信息一辆。要完善档案资料,及时准确填报各个要素,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歼灭战,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聚焦车辆拆解和车籍注销两个核心指标,确保如期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淘汰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