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速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高速项目建设座谈会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2-10 09:03: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迅速贯彻落实厅二级巡视员李强调研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武组织召开的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扛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2月9日中午,市加快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加快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主持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座谈会,对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雷云局长指出,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方供应、改路改渠、房屋拆迁、三杆迁移、路毁等问题,各县要摸清摸透,积极协调县直相关单位,分类逐一研究解决;各高速项目公司及施工各标段,要进一步加强与沿线政府的沟通对接,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确保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项目顺利推进。

雷云局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锚定投资计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项目如期通车。

会上,局领导秦玉层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太康县、项城市、沈丘县交通运输局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沈丘至豫皖省界段、沈卢高速沈遂段和兰沈高速兰太段项目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局领导曹锐锋,市高速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项目沿线有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兰沈高速兰太段、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沈丘至豫皖省界段、沈卢高速沈遂段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施工标段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