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1-11-16 17:11: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刘昌宇同志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结合交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打造“132交通圈”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脱贫攻坚、“四好农村路”、党史学习教育、“13445”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为明年全面全线飘红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