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周口交通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2-13 14:43: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0日,亳州周口交通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就许昌至亳州城际铁路和亳州至郸城(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钊,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磊,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善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钊对李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周口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交通运输发展现状,他表示将全力配合亳州市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造福两市人民,并要求周口市相关部门与亳州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积极配合做好建议提交、规划争取等工作。李磊简要介绍了许昌至亳州城际铁路和亳州至郸城(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两项目的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雷云代表交通部门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与亳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支持、积极向上汇报,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开工,进一步优化两地路网布局,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局领导秦玉层,局综合规划科、建设管理科负责人;亳州市铁路办,亳州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科、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周口市发改委、市铁路办分管负责同志;郸城县、鹿邑县、太康县、扶沟县分管交通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