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吉建军调研督导中心城区民生实事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1-11-25 11:08: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年度民生实事渐近年终“交卷”时。11月24日下午,市长吉建军深入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一线调研督导,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用情办好每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王宏武,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陪同调研。

在黄河路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项目、周口公交大庆路综合枢纽项目现场,吉建军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要坚持公交为民理念,全力打造惠民公交、数字公交,优化公交线网,科学布局站点,完善智慧公交管理运行平台,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服务广大群众智慧、高效、便捷出行。

吉建军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重承诺,惠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怀着深厚感情、带着责任担当,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每一件民生实事,真正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兑现惠民承诺。

吉建军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对照目标,精准落实,统筹抓好路网改造提升、公园游园建设、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积极应用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