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到我市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2-10 08:5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的工作要求,2月8日至9日,厅二级巡视员李强一行组成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座谈会,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抓实抓牢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拼抢“开门红”目标任务。厅建设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孙念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陪同调研。


2月8日,李强一行沿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施工便道及部分标段主线,一路向南,从鹿邑高集、经郸城,到达沈丘周营互通改路改渠处,行驶50余公里,深入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指出,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强化施工工序管控,紧盯重点部位、关键工序和隐蔽工程验收,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建成通车。

 


2月9日召开的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座谈会上,李强认真听取了中铁濮新公司、交投沈皖公司沈遂公司、兰太公司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驻马店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伟就营造良好建设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强对在建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和周口市、驻马店市及交通主管部门付出的工作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优化工序衔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迅速掀起施工高潮,扛牢稳定经济增长政治责任;要聚焦难点、痛点,齐心协力,确保“开门红”“全年红”,加快推进土源供应、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2023年阳新高速宁沈段建成通车、其他在建项目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加强质量管控,质量安全容不得丝毫马虎,要严守施工安全底线。同时通车项目要加强沿线群众宣传教育,强化施工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如期通车。

局领导秦玉层、曹锐锋,局建设管理科、综合规划科负责人;项目沿线有关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交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兰沈高速兰太段,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沈丘至豫皖省界段,沈卢高速沈遂段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施工标段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