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调研中州大道北延、平安大道东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3-14 09:01: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调研中州大道北延、平安大道东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强调要鼓足干劲,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

 

雷云局长先后到中州大道北延、平安大道东延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两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域快速通道工程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迎难而上,加快解决电力迁改、征地拆迁等问题。要紧盯节点工程,强化效率意识,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局领导曹锐锋,局综合规划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