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3-14 09:04: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9日下午,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省厅安监处二级调研员岳跃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跃军指出,周口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省厅安排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整体平稳有序。但从督导检查等情况看,还存在一些问题隐患和不稳定苗头。他强调,周口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及时采取防范化解措施,坚决消除隐患,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干扰。

雷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部署,迅速把省厅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按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等形式,深入细致排查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二要压实责任。要围绕省厅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做好隐患问题排查,坚决推动隐患问题清零。对于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强化信息报送。高度关注关键时期突发事件信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对督导检查发现发现的问题,落实隐患闭环管理措施,及时报送整改结果。四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科学合理安排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

局领导郭东勋,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