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1-11-03 09:19: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刘昌宇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长雷云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分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到真学、深学。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地研读,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要做到实干、实做。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交通运输的实际,找准载体抓手,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把发展规划编制好,高起点编制、优化《周口市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132交通圈”发展规划》。把重点项目建设好,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加快推进高速公路“13445工程”和重点公路项目、“四好农村路”和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把重点任务完成好,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确保11月底前完成车籍、营运证注销100%、拆解注销应拆尽拆;加快大庆路公交枢纽项目进度,确保完成中心城区民生实事;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年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安全和稳定的底线守好,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决防范化解交通运输风险;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通过交通环节输入传播;抓好维稳工作,持续抓好交通运输领域涉稳风险排查整治,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和谐稳定。

要做到对标、对表。深入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对账盘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明年全年飘红全面飘红。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