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助力高考学子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2-06-07 15:48: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是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联合有关部门及爱心单位共同开展第八届“爱心送考”活动,实行定向接送、巡游接送和定点接送三种送考模式及时提供服务。

二是加密考场周边公交线路发车频次。运用智能监控系统实时查看车辆动态,重点关注途经考点学校周边的公交线路运营情况,根据实际需要通过调整发车间隔,加开区间车、直通车等方式保障考生出行。同时,准备7台应急保障车辆,以备及时疏散客流,应对突发事件。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月7日、8日两天高考日高考学子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区运营公交车辆。组织志愿者在临近考点附近,设置“爱心备考点”,免费提供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常用药品、清凉油、饮用水等物品。同时,在“爱心备考点”设置一辆双层大巴“爱心助考”车辆,供考生及家长候考休息乘凉。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