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市运输服务中心联合约谈违规经营客运企业
来源: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1-12-27 11:19: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3日上午,周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周口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周运集团一公司、六公司、商水公司等客运企业的部分班线客车存在违规经营情况召开联合约谈会。市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商水县交通运输执法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周运集团一公司、六公司、商水公司等客运企业所属部分班线客车存在站外组客上人的违规经营情况和商水县执法大队对该部分车辆的查处情况。会议指出站外组客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经营等规经营行为,导致了不公平竞争,扰乱了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存在较大安全生产隐患和疫情防控风险。会议强调,各客运企业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旅客实名登记,禁止此类不按批准站点组客上人的违规经营行为,执法部门也将加大对此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各客运企业参会代表表示,将按照约谈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风险隐患,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合法依规经营,进一步强化自律,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