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批准设立主体、名称是否发生过变更及相关部门批准设立的批文依据咨询

咨询时间

2022-01-14 10:42:39

处理部门

周口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4 15:39:21

详情

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批准设立主体是周口市人民政府吗?相关部门批准设立的批文依据及发文号是什么?其设立后名称是否发生过变更?另外我在天眼查及事业单位官网均查询不到,其在周口政府采购官网发布的招标信息我们是否可以放心参与?

回复内容

您好: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是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的临时机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周口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以内部明电形式对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名称没有变更。周口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招标信息,请咨询周口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